风居

关于背对的一些小说明

实为“背对的正确使用方式”

1.ChapterⅡ有改动了一些(其实也没改多少啦),如果大家愿意的话,可以再去看一看。

2.背对的私设是:①工藤新一无青梅竹马。所以在他变小之后,他是一直住在阿笠博士家的,直到被小哀以受不了他的事故体质给赶出博士家后(笑)。好吧,其实小哀把柯南赶出博士家的真正原因不是这个啦,而柯南之所以会出去找一间公寓住也有他自己的意思,只是他俩的想法刚好撞到一块去了而已,其实啊......(止住!不能再说了!论我兴致一上来就剧透的坏习惯......蹲墙角)②安室透和赤井秀一不会和小孩子相处。哇,我一直觉得这个设定很好玩啊!所以就一不小心把它给写上去了。(笑)其实这个设定只是文章中的一点小小的调味料而已,请大家放心食用。(其实大家也可以想一下:安室先生在还没遇到柯南之前,分分钟用腹黑的气质吓跑小朋友;而赤井先生只需看小朋友一眼就可以吓哭人家了)......至于赤井先生什么时候出场,我也不知道呢~(笑)③史密斯夫妇paro。很老的电影呢,但是我好喜欢啊!《背对》的标题也是因为这部电影,同居在一起柯南和安室先生互相隐瞒又互相保护着对方,到最后的暗生情愫什么的。直到最后以为是敌人,却又发现“啊,原来是你啊!”这样的,真是好萌啊~

3.《背对》大概算是中篇吧,一共只有十二章。因为只会罗马数字1~12什么的,你以为我会说吗?(大概会有番外之类的东西......吧?)

4.cp什么的,只能保证一定有透柯(至今依旧在纠结到底是3p好还是2p好......)。什么?你说贝新和柯哀?抱歉,我眼瞎什么都看不见。(望天)好吧,我其实也很喜欢贝姐和小哀的。只是......这么发展下去会变成all柯吧!(掀桌)已经差不多是了......(你走开!)

5.走了那么多日常向的,接下来就会进入正题了......吧?

以上,谢谢大家的观看!(鞠躬)
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